车享汇
  • 名          称
  • 内 容 简 介
  • 权 益 对 象
  • 权益有限期
  • 如 何 使 用
  • 服 务 详 情

道路救援

车享会员可享受8折优惠
认证会员全年可享受2次非事故型道路救援服务

车享会员

成为认证会员次日起1年内有效道路救援

通过拨打4008-020-666转专线或登陆车享宝“快救援”道路救援

会员可根据救援指定项目享受“一键救援”服务,呼叫成功即视为有效次数。

服务对象:
会员指定的车辆均可,11座(含)以下客车、轿车(若车上有货物,需您将货物卸载后方能提供服务)
该权益仅针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(不包括高速、大桥、高架等限制第三方救援活动的路段)
救援内容:
(1) 现场抢修
车辆道路行驶中发生故障,对无需专门检修条件、工具的故障,仅需简单更换配件的,在征求同意的前提下负责现场抢修,如需要换配件的购置费用,由会员自行承担。
(2) 拖车牵引
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的,负责将会员车辆拖救至会员指定地点。(100KM含以内)
(3) 更换轮胎
车辆道路行驶过程中因发生爆胎而无法行驶的,帮助更换车胎,但完好的备用车胎由会员自行提供。
(4) 接电服务
车辆因电力不足无法启动时,帮助接电启动。
(5) 紧急加水
车辆道路行驶中水箱缺水的,负责免费加水。
使用范围及详情:全国地区均可使用(港、澳、台除外)